MUGU金色狂想彩妝盒
http://one.pretty99.com/product/PI20070126000001/
↑↑介紹~~

首先~~為什麼我會敗回這個東西呢?
其實只是一個非常好笑的理由:
很小的時後開始 我就很想一個看似「目眩神迷」的彩妝盤類
就像東森三不五時會出現的花開富貴彩妝盤一樣.....(羞)........
可是 一直都沒有找到「看上眼的」
不是太貴 (因為知道買了用的機率微乎其微 純粹只是『夢想實現』...)
就是太醜...eg.光南賣的那種

反正只是小時候的願望、就慢慢找
後來是看到MUGU的金色狂想彩妝盒
照片『看起來』還算不錯 199的價錢也可以接受...
就敗了.....

結果....只能說...徹底破壞之前眼線膠建立的良好形象
真是一點質感都沒有~修片修得太誇張了
一個塑膠到不行的盒子


打開之後、不懂為什麼要在上層放一個塑膠片 上面有圖案??


再來就是目眩神迷20色眼影~
眼影壓成格子狀、有點像是籐編出來、一上一下的那種格紋
我沒有把上片註明色號的塑膠檔板拿掉

雖然不是很清楚 不過顏色應該大致OK

在來就是下層
設計是往右邊拉開、但是因為說明不清楚
好顯我沒有不小心弄壞~~
但是滑蓋真的沒有很順就是了

再來就是下層~~
五色遮瑕+三色腮紅+眼影棒 腮紅刷 遮瑕筆??
遮瑕就不用說了、雖然有五個顏色
但是看起來很乾...anyway我不敢用
那枝遮瑕筆(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我看是牙籤吧...
毛超硬的...第一次遇到手弄不彎的毛
只有小時候那種陰乾太久的毛筆才會出現這種情形
眼影棒不予置評、因為我從不用眼影棒
腮紅刷.....不要奢求太多
很刺.....可以拿來刷鍵盤

腮紅也是跟眼影一樣、壓成格紋
基本三個顏色:淺粉 深粉 橘
我皮膚白、橘色不能用
另外兩個 試擦的結果 還算是顯色
不過不持妝 手一抹就掉了
所以.....


對了 不論是眼影還是腮紅
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
粉壓的超鬆!!!!
隨便一刷都滿天粉塵


顏色太多 只挑幾個試擦在手上

沒閃光特寫:

防水很差、輕輕一沖就掉了...
不知道用了這個是不是代表不用卸眼影????

再來就是個人小心得~~
雖然眼影有不少缺點
可是我覺得有些顏色還不錯
不一定是特別的顏色、在其他開架或專櫃也都找到到
雖然是各方面來看都是不怎麼樣的東西
但是MUGU的好處就是『便宜』
真的很便宜~~~(姑且不論學人精這件事)
至少 對像我這種還不敢用綠色 紫色 橘色 黃色這種色彩很美~
但是不大會搭配的人來說
我就當是來練習....
練習怎麼配 怎麼化
其實我也想看看到底那個顏色適合自己....

畢竟美麗的顏色不一定適合自己
彩妝就跟衣服一樣
都是會『挑人』的
而我就當是花少少的錢、找到合適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