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預約今天下午的、因為第一次在櫃上以外的地方式妝、小緊張了一下
不過因為Sogo沒什麼人、所以還好
不過大概因為沒什麼人、都是我跟彩妝師自high....

幫我化妝的那位、就是櫃上彩妝師、好像叫Ian(不確定啦)
後來Roger出現的時後、有介紹他是Roger的徒弟...專門負責CITTA櫃上
所以他幾乎都在櫃上
不愧是專業級彩妝師呀、全妝大概25分鐘吧
但是因為只上單色眼影、不是DM那種雙色的、可能因此減少不少時間

不過....
睫毛膏沾到眼皮上、沒有擦掉....大概是因為看我單眼皮
有擦沒擦差不多吧.....
然後一次被三大滴口水噴到......

心得報告--

CITTA粉底液:
主打「輕薄」、跟粉底霜比起來是真的比較輕薄啦(廢話!)不過私心的覺得
「遮瑕度」真的就稍微遜於粉底霜(不過彩妝師邊化還是邊強調它的遮瑕度)
但是持妝度我覺得跟粉底霜差不多、真的就是他們家主打的訴求--持妝
而且眉心之間也不像粉底霜會有不明原因的斑駁.....
雖然很喜歡、又再打85折、可是我還是理智的沒有敗

CITTA蜜粉:
透明無色的定妝效果....
刷子還是一樣的讚~

眼影: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還沒試妝就已經偷偷決定要敗走它....
那個紫~不像BB春妝紫羅蘭那麼深、帶點淡淡粉色的感覺
擦在眼皮上就是很粉嫩.....
(抱歉還是沒勇氣送上完妝照)
也還算是有顏色、只是很淡....我覺得啦...
但是又不是淡到完全看不出來的那種
BTW、眼影有一點香味喔.....



唇蜜Rose:算是意外驚喜吧
其實現在想想、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喜歡它的顏色
就敗回來了....
唇蜜的刷頭是毛刷、跟kanabo春妝一樣、都是毛刷型
寬度長度也一樣

還好今天還算理智的沒有花太多錢....

BTW、CITTA在Sogo櫃上有特惠組
粉底液、眼線液筆都在85折
還有特惠組跟買大送小
=========================
今天的重點在第一次親眼見到Roger本人...
發表會拿了個禮物....
覺得自己其實是去朝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