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訂了
其實只是為了看199可以買一罐紫色的眼線膠
因為當初就打算過年彩妝走紫色路線
199三罐、就算用不完也不會太可惜
本來就不常畫眼線、也不想為了過年花很多錢買紫色....

不過三罐+刷子=199 也算是不錯的價位 適合練習
畢竟拿BB來練習真是會心疼呀

外觀
連帶刷子很特別的包裝、兩層正面那層是眼線膠 背面層放刷子跟其他顏色比較照片下排對照組:左邊--BB#1 右邊--倩碧棕沒有試在手上的照片
因為其實不需要
紫色真的不是很紫、有點偏黑
棕色就比較正統 倩碧的有偏紅一點
黑色帶有一點珠光、不過效果還不知道
我不常用黑色、怕太兇狠~
再來就是比較贈送的刷子其實光看頭、不見得那麼容易分辨謎底---長度介在兩者之間、大約10cm
我覺得這個size剛剛好、因為我戴眼鏡、所以畫眼線的時後
鏡子跟眼睛距離會比較近
倩碧的太短、BB化左眼某個角度會卡到(我慣用右手)
MUGU將將好~
過敏的話---抱歉了、因為我本來就不容易過敏
持妝度:我是單眼皮、睫毛吃進去、眼皮超肥厚...
13個小時以上(早上九點出門、晚上11點到家)
內眼線沒有掉色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被眼皮吃進去保護在裡面吧、但是外眼線也沒事
卸妝:蠻好卸的、用CITTA卸眼唇敷30秒+沾濕的棉花棒 一擦就擦掉了
不過我通常會先用凡爾賽卸睫毛膏那支先卸睫毛膏
一般說來可以除掉部分眼線膠、但是MUGU幾乎除不大掉~~
缺點:因為乾的太快、所以萬一不小心化錯有點麻煩
貝印修正筆對它似乎不大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