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很多抽屜、又不能在桌面上堆積
所以我的原則就很簡單:
一、有在用的
二、囤貨區
囤貨區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塞的進去就好

使用中的比較麻煩、
之前說過了、必須把東西『收起來』
位置就是一個抽屜

這是原本置放的方式、
但是因為東西會越來越多、
東一個、西一個 也不是辦法

而且我喜歡讓東西有『一目了然』的感覺
這個很重要!!!

看的到、才會記得要用
偷懶一次、偷懶兩次、下場就是東西救被冷凍了

================

要放在這樣一個寬度小、深度大的抽屜
需要一些幫手---小盒子!!
小盒子的功用在區隔環境、方方的畢竟比較省空間
眼影、腮紅、粉底每個東西size都不一樣、空空的就放著、很容易浪費很多小地方
積少成多....
再加上我不喜歡把東西『躺』著放、
我希望他們都可以站的好好的
因此更需要這種長盒子了

藍色盒子是kanebo化妝棉
裡面放的是我的新歡化妝棉--無印良品 未染色
但是無印是一大包的、很不好收、於是我把化妝棉改放到盒子裡
一來好收、二來放在抽屜較裡面的位置、但是仍然是目光可及區
也不會忘記

至於使用中的化妝棉:
由於我使用的廠牌不少
蘭韻--卸妝用
kanebo--去角質專用化妝棉
無印vsXX--一般敷臉、拍化妝水用
但是分開放很佔地方
老方法、先整理成一盒

剩下的當然就是乖乖躺在囤貨區、以待隨時補貨

我的分類很簡單--
底妝--粉底類
腮紅、眼影、打亮--這類東西很多都可以混用的放一起
除非有size比較怪異的、只能單獨置放 放在上層
下層就是一些保養品


照片遠端就是日常的保養品區
因為一定不會忘、所以沒有特別收、只是收成一堆
近端主要是睫毛膏、跟相關用具:睫毛夾、檔版
眼部彩妝類--眼線膠 包含一個彩妝盤
腮紅眼影類
底妝盒
左邊就是真的因為size詭異的東西嚕
================================
其實是很克難的
必須隨時根據買進東西的多寡再行變動
將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暫時可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