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承認我一直很喜歡焦恩俊....

忍不住來來整理一下
其實除了金蛇郎君,還有其他很好看的戲啦


以下部按照時間順序、以大陸劇為主、我只寫個人比較喜歡的~
包公出巡 包公奇案
飾演角色--展昭....(啦啦啦.....轉圈....)
這兩個呢理論上應該是同一部、不過因為片商投資者的關係、變成兩個片名
基本上屬於『純賞玩』用的片子
劇情不好、但是為了展昭、為了大俠、我辛苦的看完了
不是很推這部

穆桂英--大破天門鎮 vs 十二寡婦征西
飾演角色--楊宗保
這兩個真的很好看!!!!!真的
雖然其實很多人推推『南風戀』
可是主角的楊宗保戀情也不錯
武打也OK~而且伴相很帥
雖然早期一點、背景比較簡陋、可是算是很有『古味』古裝劇
不過「十二寡婦征西」、因為根據楊家將故事裡、楊宗保必須陣亡
所以大概不到10集就領便當了~~
不過這是大俠第一個貼上鬍子的作品

小李飛刀
飾演角色--李尋歡
泡麵頭髮導致評價兩極
不過我覺得劇情還算OK、但是這部戲呀、
大俠應該是有特意減肥過、臉蠻凹的...
刀劍情仇
這是小李飛刀的續集
純以劇情來說的話、我不是很愛這樣的後續..............
畢竟死掉的人、就經該要乖乖的躺在墳墓裡~~~
然後、結局有點不記得了、可是一整出戲裡
李尋歡就像是個死不掉的癆病鬼...

英雄傳之雷峰塔
飾演角色--戚繼光
這部戲在台灣應該屬於完全沒被介紹過吧
講的事明朝大將軍戚繼光的故事
愛情部分是與公主...但是結局嘛.....
劇情算OK、造型很棒!個人覺得焦恩俊就是適合這樣的造型--
白色長袍古裝、高腰、粗腰帶、頭髮簡單弄成髮髻

鳳求凰
飾演角色--司馬相如
卓文君vs司法相如的愛情故事
大俠少數的純文戲~~
女主角是朴美宣
改編的愛情故事、因為『改編』所以不會有太多意外的驚喜
但是還蠻令我感動的、看完光碟之後、還到處搜尋古曲鳳求凰來聽

淚痕劍
飾演角色--卓東來
這個因為還沒有看完、所以不好評論
但是個人不是很喜歡鬍子類造型,so...

寶蓮燈
飾演角色--二郎神
這個就要大推啦!!
雖然是古典小說改編的劇情、但是有增加很多東西!!!
而且、大概是史上最帥的二郎神了!
不過很帥的二郎神為什麼要帶一隻有點笨的狗、這我實在無法理解...@@
二郎神有兩種常出現的造型:
一號官服--就是一般戲劇裡的形象、帶著武器、三隻眼睛那種
二號便服--超帥的文人、拿扇子、完全沒有官服版的嚴肅、可是淡淡的憂鬱......
武打也蠻炫的、好笑的劇情由豬八戒跟哮天犬負責、二郎神只需要淡淡的哀怨就好

青蛇與白蛇
飾演角色--法海
感謝推文提醒、把這部補上!!
這個也算是代表性的的吧、當初為了剃光頭、製作人特地宣傳了一番
應該是大俠第一個全光頭出現的戲~~
劇情安排很特別、法海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老頭子
而是在幾經波折之後,出家、收妖
我也蠻喜歡這部的~~
不過因為這個嚴格說起來應該不算大陸劇啦~
女主角--范文芳、張玉燕
男主角--李銘順、也是新加坡人

紅孩兒
飾演角色--牛魔王
算是很『新潮』的角色,可是我討厭鼻環

其他像是我愛河東獅、偷龍轉鳳、十八羅漢就不寫了
老實說、我反而不是很喜歡~~
我是很『視覺』的動物
這幾個劇情雖然不錯、可是造型有待加強

還有像是武當、武當二
因為一直沒看完、也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