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部彩妝,我只是個不到一個月的新手~超級大菜鳥一枚....
戴眼鏡、單眼皮、一直以為眼妝是跟我絕緣的
就算有隱形眼鏡沒啥路用
再加上我對隱形眼鏡有一點小過敏~哪一種都一樣!!

不過、去年底、終於開始願意嘗試眼妝
先是在專櫃上給人化了個簡單的眼影、眼線、睫毛膏
開始瘋狂愛上睫毛膏、一個月囤積了一堆~
眼線也是

目前有兩是眼線筆:
The face shop深棕色..
MISSHA黑色
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純粹化心安的

最近、買了眼線膠!!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01黑 + 精細眼線刷
倩碧眼線膠 棕色


雖然上班要低調、畢竟在醫院上班搞個濃妝是很不適當的行為
可是~
我還是喜歡『不自然』的BB
沒化眼影、只用眼線膠、我覺得會很有「妝感」
眼睛變大、變深....可是我愛這種感覺

相較於自然路線的棕色、雖然還是有變大的效果
卻不如BB明顯

暈...沒暈過...大概因為眼皮比較乾吧
調屑:還好啦....睫毛膏掉的比較多

可是、我的右眼!!眼線超容易不見的!!!!
沒有暈開、真的沒有暈開、可是就是不見了
明明我都先化右眼、我也確定有化上去...
演下沒有貓熊、沒有屑
可是眼線就不見了!!!

原因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