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1/23)已經背了一整天了,可是還是不死心的覺得應該不會再倒楣了
再加上之前升起的熊熊bb火..
用春季彩妝燃料,dm當柴火...越燒越旺...

正好眼影的顏色我都沒有,依整個彩妝盤也很方便!!!!
於是今天下班直衝衣蝶bb...

明明禮拜六櫃哥還跟我說叫我禮拜一要早點去'搶' (他真的用搶這個字)
原本還想說今天不會這麼倒楣就賣光了
靠櫃...笑笑的櫃姊走過來
[請問那個春季彩妝盤還有嗎??]
接下來
小姐的回答真是太shock了....

[抱歉,我們沒有進喔]

好險櫃上沒有其他人,沒有人看到我遠遠超過小丸子三條線的表情!!!

沒有進!!沒有進!!!你們禮拜六櫃哥是在跟我講什麼呀!!!!!!!

好...沒有關係,我的目標還有一個,精細眼線刷!!!
跟小姐講了之後,小姐幫我翻找了半天....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存貨了喔~~~~]

一整個晴天霹靂....怎麼會有這麼不順的購物記!!!!

雖然沒有被冰到,可是也沒有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感謝衣蝶..阻止我購物的慾望!!!


要彩妝盤的不要被衣蝶櫃上那麼一堆美美的試用品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