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寫完睫毛膏,再來輪到刷具們。
刷具累積的時間略長,大概三個月吧.....
不過因為仍然是新手,這堆刷子裡,
除了CITTA,沒有什麼特別有名or特別貴的刷子
都是些平價組啦。

因為個人喜歡大隻、毛多的刷子,
再加上眼妝尚未成為必備品,因此眼部刷子不多~~

介紹參展刷具:
A. the face shop 大蜜粉刷
B. the face shop 斜角腮紅刷(or修容刷??)
c. Citta 蜜粉刷
D. MAC #190SE 粉底刷
E. Etude大蜜粉刷(貂毛)
F. Etude眼影刷 (貂毛)
G. MISSHA蜜粉刷
H. Kanabo洪炳修容刷
I. 媽媽給的刷子(嬌蘭N彩蜜粉餅專用)
J. 達客網 一元起標刷具組中的蜜粉刷
K. Solone餘粉刷
L. 屈臣氏不明廠牌大眼影刷


A. the face shop 大蜜粉刷
會買這支是因為買了B之後,發現不錯,才買它。
可是它,徹底令我失望,現在淪落成身體刷
負責照顧領口、胸口、脖子部位。
因為太刺了!!

B. the face shop 斜角腮紅刷 < NT 300的樣子
明明都是同一廠牌,怎麼好用程度差這麼多?!
這支我超愛的!也是我第一支『修容刷』、斜角的
毛雖然小刺,可是抓粉力不錯,
向紀梵希的腮紅、修容餅壓的比較實,
有的牌子就刷不大起來,這支就可以。
軟硬適中,好刷!!

c. Citta 蜜粉刷
BR4新開幕特惠組敗入!!
整個讓我驚為天人的刷子!!
怎麼有這麼軟的毛,怎麼戳臉都是沒有感覺,刷粉也很勻、又抓粉
除了Citta的蜜粉,捨不得讓它伺候其他東西。

D. MAC #190SE 粉底刷 NT500 網購
為了服侍噴霧粉底,特意弄來的刷子
雖然用了三四次、可是仍然處於練習階段,
好難用喔~真不知道怎麼刷才會比較自然~

E. Etude大蜜粉刷(貂毛) NT 780 會員8折
在沒有CITTA之前,它的毛又軟、夠篷鬆、夠大隻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CITTA而捨棄它;
現在他是我的4G蜜粉專用粉刷。
好刷、抓粉力中等,不過偶爾還是會有漫天飛舞的粉塵。

F. Etude眼影刷 (貂毛)
因為E,所以購入F,算是軟毛型的眼影刷,
可是用途也算多,垂直刷也可以。

G. MISSHA蜜粉刷
唉.......不知道讓它用那個粉筆較好?
刺刺刺呀...

H. Kanabo洪炳修容刷 NT 120*0.9=108
特地請小區小姐調貨回來的
好用、橫面拿來刷腮紅,用拍打式,
可以上出比較自然的腮紅。
對於不能有太明顯妝容的我、很適合!!

I. 媽媽給的刷子(嬌蘭N彩蜜粉餅專用)
因為要來嬌蘭蜜粉餅,順便A來的刷子
不好用、會掉毛、會刺。
會買這麼多刷子都是因為這支不好用,想換其他的
結果買了一堆~可是還是用這支刷嬌蘭

J. 達客網 一元起標刷具組中的蜜粉刷 total NT 131
蜜粉刷不錯,普通刺而已。
刷MAC炫采餅。
不過一直覺得不夠顯色,但是強烈懷疑是MAC而非刷子。

K. Solone餘粉刷
好奇買來的,會掉毛,實用性普通。
很少有機會會搞到需要用餘粉刷
不過刷毛很不錯!!

L. 屈臣氏不明廠牌大眼影刷 NT 90*0.85=76
這麼便宜的刷子,看到價格真是嚇死我了
而且可以適用!!
毛軟軟、就給他買下來了。
設計簡潔,而且筆桿很長,雖然攜帶不易
可是我比較喜歡筆桿長的,看起來美~
除了眼影,目前拿來刷MAC炫采餅的機會較多,
鼻子、人中部位,小局部用這支...
====================================================
買了這麼多刷子,到底要放哪裡呢?
東翻西翻,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東西:

這個杯子大概三四年前去美國時買的,買來一直放在那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它,總不能真的拿來喝水吧?@@
現在終於找到用途了!!


個人覺得這叫做『詭異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