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之前、想先問兩件事:
一、走到專櫃、看到商品、跟他說『請幫我試在臉上』,是很過份的要求嗎?

二、睫毛膏、不是應該要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還是「兩三根黏在一起、外帶怪異捲度的根根分明」也可以?

自從去年底的4G蜜粉後、深深的愛上他們家~~
不過櫃好少、常去的站前三越、京華城、德安都沒有@@
非得跑到南西三越or A4 A8(其他不考慮、交通不便)

這兩天分別跑了三個:南西三越、A4、A8

A4 一直印象普普、沒什麼特別、櫃姊兒不特別和善、卻也不特別冰冷
有問有答、不過感覺不出很積極的樣子...

A8 我最愛的 ^__^
櫃姊整體都蠻nice的、臉上也都會有笑容、很親切(我很在意這點!!)
因為趕時間、沒有買東西、但是也都很熱情的介紹
也不會因為發現我不打算掏腰包、態度有改變
再加上第一次買4G、就遇到好人櫃姊
(後來看他們整櫃的名片、強烈懷疑那個好人是櫃長?)
如果沒意外、以後應該會去常去他們家報到吧...

再來就是南西店
神奇南西店、櫃姊們的冰冷、環境的狹小
一直都令我覺得神奇!!
再加上紀梵希南西店的位置、在一個讓我覺得很偏僻的地方@"@|||
不過沒關係、場地小不代表人以不好
去年底12/23、幫媽媽買香水
因為其中一瓶沒貨、寫了提貨單、說好貨到通知
等到跨完年、我都沒有接到電話、
前幾天自己打去問才知道、香水已經來了........
好吧、因為是特惠組贈送的香水、不想打就算了!!

今天到現場
想說昨天沒空、今天來試試彩妝吧
就問專櫃人員「請問可以幫我試在臉上嗎?」
是我多心?總覺得、人員「答應的很勉強」@@
沒有太熱情的感覺....好吧、天氣太冷、週末上班心情大概不大好

再來我想要睫毛膏、請他幫我試
原本他打算直接把睫毛晶露放到我眼睛上的
可是因為我單眼皮、內雙、沒化睫毛膏
根本有擦跟沒擦一樣

跟他講之後、他才又拿起睫毛膏、先幫我打底、再化晶露
我不懂耶、睫毛膏+晶露=亂七八糟翹+兩三根睫毛
很單薄的感覺....
然後歪七扭八的睫毛..

是我落伍了嗎???這是今年新流行?
N爪章魚.......
不大喜歡這個感覺.....

==============================================================================
每次逛街遇到臭臉櫃員、心情就很不好!!

就算穿的再美、皮膚在好、妝化的再棒
專櫃人員、不就是sales嗎?
跟其他賣房子、拉保險的有什麼不一樣??

工作就是推銷產品、服務客人
就算在你眼裡最基本的問題、最簡單的方式
客人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如果來問你、當然是期待你能給他答案
也許你給的不是他要的、可是至少你盡力的!!

如果每個人都做好功課、自己買書來研究之後
那我為什麼要花錢買你的產品?
買的東西、當然也包含你的服務呀?

我是很重「奇摩子」的人
你不理我、我也不會拿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南西店、我大概不會再去了、幾個櫃也都差不多~~
冷到誇張、莫名其妙準備付錢時、就找不到人、有時候還要自己收保養品
給個小袋子也不情不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